关注者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开心 变伤心

本来今天去练摩托是一件开心の事
今天天早上起来
我最小妹妹叫我不要载她去读书她要妈咪载
妈咪不要载她去她就在那边哭
吵到我妈咪起来
我妈咪就大声の骂我叫我载她去读书
我走出门口看见我一边鞋子不见了
我就问她我の鞋子嘞
她就在那边哭讲不懂
我叫她快点拿我鞋子出来
她就在那边哭讲不要
又吵到我妈咪
妈咪起来就骂我
然后我就在她去
练完摩托回到家
我进房间
看到妈咪在小白板那边写
自己做错事
然后还叫我不要埋怨自己好好去反省
我都没有做错事
是她错先
现在好像全部都是我错那样
叫我管她
还要被她骂还要被妈咪骂
不管她她也被妈咪骂
不管我做什么事都是会被骂
我想死
不想活在这个世界
活在这世界也没有
压力多
到不如死掉更好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