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有她在O(∩_∩)O~

我有个男友他很可爱Photobucket
有一次我感冒
非常の担心  
每次跟写信息Photobucket
都会问我
我の感冒好了么Photobucket 
有时候总会提醒我
有没有吃药  有没有喝水  有没有吃东西
而我每次回
还没有或者忘记了 Photobucket 
每次看到都会很生气の对我说 
我每次叫你喝水你都没有喝 
每次看到这样对我说
我终觉の自己很幸福   
虽然我和住在不同の地方
但我总觉のの距离离我很近
偷偷の告诉你Photobucket
我很想看到为我担心生气の样子 
在我总觉の自己像长不大の孩子 
我爱你Photobucket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